龙脑产业分会在吉成立
12月3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龙脑产业分会成立暨天然龙脑高峰论坛”在吉安举行。副市长王大胜出席并致辞。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昊)12月3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龙脑产业分会成立暨天然龙脑高峰论坛”在吉安举行。副市长王大胜出席并致辞。

王大胜指出,龙脑樟是吉安的地标植物,也是生产优质天然龙脑的珍稀资源,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原产地保护注册证书。高纯度的天然冰片吉安提炼而出,填补了国内空白。要着力扶持各类经营主体种植龙脑樟、开发龙脑产品,力争到“十三五”末,全市龙脑樟种植面积达到15万亩,重点加强龙脑樟良种繁育体系建设,积极与科研院所合作开展科技攻关,推动龙脑在医药临床的广泛应用,真正让龙脑惠及人类健康生活。

据悉,本次论坛邀请到国内多名林业产业、生物医药方面的专家、企业家,聚集一堂,共谋龙脑产业发展。随着市场对天然冰片的紧俏,从总体来看,目前我国龙脑产业发展不足,天然冰片产量较小,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因此发展龙脑产业,壮大龙脑经济前景十分广阔。本次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龙脑产业分会在吉安成立,并举行天然龙脑高峰论坛,将有助于龙脑产业在我市蓄势腾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