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严标准最硬手段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王少玄就市中心城区部分在建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就市中心城区部分在建项目进行安全检查。他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最严的标准最硬的手段,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谁跟......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龙建)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就市中心城区部分在建项目进行安全检查。他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最严的标准最硬的手段,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谁跟安全生产过不去,我们就跟谁过不去。副市长朱新堂参加。

王少玄先后来到赣江大桥、江南凤凰城等项目工地。在项目施工现场,王少玄认真察看工程施工细节,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五大员全部到岗没有?”“安全提醒有没有做好?”“施工材料、设备、人员保障好了吗?”王少玄一边听取相关汇报一边仔细询问,并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管理记录台账等安全工作。王少玄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面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王少玄强调,各施工项目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要通过教育来警示项目建设存在的麻痹因素,强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让每个项目施工环节做到安全意识不放松;项目监理单位要严格把关、责任到人,及时发现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质量问题以及安全隐患,真正从源头杜绝生产安全中的纰漏;施工单位要做到项目建设管理中自律与他律的辩证结合,切实做到项目施工安全环节监督有序。

王少玄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坚决把风险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挺在事故前面,切实解决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扎实开展好社会各方面、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