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正丙角智慧社区青少年创客体验活动亮相
11月27日下午,正丙角智慧社区青少年创客体验活动在吉州区习溪桥街道正丙角社区举行,来自正丙角辖区的50余名青少年参观体验科技展品。

原标题:正丙角智慧社区青少年创客体验活动亮相 体验炫酷科技感受创新魅力

正丙角社区创客体验现场

正丙角社区创客体验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兰倩雨、记者陈一雪)11月27日下午,正丙角智慧社区青少年创客体验活动在吉州区习溪桥街道正丙角社区举行,来自正丙角辖区的50余名青少年参观体验科技展品。充满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展品让前来参观的家长和孩子们目不暇接,犹如置身科幻世界。

“这是智能机械臂,可实现3D打印、激光雕刻、画画等功能。”现场负责讲解的老师说,这些机器都是专门为中小学生开发设计的,并通过简单编程实现操作,使得越来越多的高端机器变得“平民化”。亲子创客体验教学、创意气球分发、智能抽奖让小朋友们乐开了花,现场还有科普小实验、智慧电子模型等多达数十种科技产品,小朋友们不仅能看,还能上手体验。各大科技创客体验令大家脑洞大开,一大波一大波的青少年朋友相约而来,过足了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