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武警支队第一政委任命 赵东方宣读命令和任职通知 刘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8日上午,市武警支队召开第一政委宣布命令大会。省武警总队参谋长赵东方宣读武警部队命令和总队党内任职通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昊)11月18日上午,市武警支队召开第一政委宣布命令大会。省武警总队参谋长赵东方宣读武警部队命令和总队党内任职通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任命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强为市武警支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

赵东方指出,市武警支队在吉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部队全面建设进步明显,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吉安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军队深化改革和正风肃纪的深入推进,对部队各项建设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他强调,市武警支队一定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大力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认清形势,牢记职责,真抓实干,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刘贤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东方亲临大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武警支队党委在总队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风采。他希望,市武警支队建强党委班子,不断提高支队党委把方向、抓大事、带班子的能力水平,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吉安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张强发表了任职讲话。他表示,接过市武警支队第一政委、第一书记这根“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以此作为新起点,团结带领支队全体官兵,把任务完成好、把部队建设好。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