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工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连日来,永丰县江西诚志永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工人们抢抓工时生产一批药品订单。今年以来,该公司努力开发闲置品批准文号,与葵花药业等大型......

中国吉安网讯(刘学武、张玉兰、周云)连日来,永丰县江西诚志永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工人们抢抓工时生产一批药品订单。今年以来,该公司努力开发闲置品批准文号,与葵花药业等大型企业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实现产销两旺喜人态势。

近年来,该县坚持把发展工业作为五化同步互动、三产共生演进的核心和龙头,通过龙头带动、联合发展,积极引进支柱产业上下游配套的“增链”“壮链”“补链”项目,进一步优化提升产业集聚水平,着力打造“龙头企业顶天立地、中小企业集群发展”的产业支撑体系。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提升行动,着力推动主导产业规模高端化、传统产业品牌特色化、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化,抓创新、拓市场,主动转型,换挡提速,全县工业经济强势突破,继续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前三季度,全县115家规模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90亿元,同比增长8.2%;完成工业增加值43亿元,同比增长9.6%;实现利税23.3亿元,同比增长10.9%;循环经济、石头经济、医药食品三大支柱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69亿元,同比增长8.6%。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