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由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4日选出

第一号

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由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4日选出:

主任 刘连根

副主任 李建国 龙新 苑建华(女) 刘毓名 李伟平 张永刚 徐明

秘书长 赖光烂

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文开福 刘水根 刘玉兰(女 )刘连庆 刘沪明 刘思雯 孙永萍(女) 孙忠健 杜方平 杨晓斌 李书品(女) 李富欢 肖卫兵 肖君 吴巧娥(女) 张辉寅 陈斌 欧阳晓安 胡品南 顾元红(女) 黄冰(女) 曹云飞 梁德华 彭招兰(女) 蒋淑兰(女) 曾建平 曾繁富 谢文斌 谭珊妹(女)

第二号

吉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由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4日选出:

市长 王少玄

副市长 杨丹 李家祥 张强 王大胜 邓淑斌 徐开萍(女) 朱新堂

第三号

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4日选举吕清泉为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第四号

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4日选举朱德才为吉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第五号

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4日表决通过如下名单:

1、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

主任委员:孙忠健

副主任委员:张兴桢

委员:陈斌 梁德华 胡国敏

2、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

主任委员:肖卫兵

副主任委员:彭淑萍(女)

委员:刘沪明 吴家旺 孙永萍(女)

3、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主任委员:刘水根

副主任委员:欧阳嵘

委员:曾繁富 彭招兰(女) 彭华

4、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

主任委员:李书品(女)

委员:曹云飞 孙忠健 吴巧娥(女) 胡品南 欧阳晓安 刘连庆

现予公告

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

2016年11月4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