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
经2016年11月3日政协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选举通过,产生了政协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如下:主席:龙波舟;......

经2016年11月3日政协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选举通过,产生了政协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如下:

主席:龙波舟

副主席:陈军民 欧阳剑雄 操建民 程以金 刘晓明 徐年春

秘书长:曾玉田

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毛润根 王小华 王丽萍(女) 王忠平 甘月红(女) 边晓玲(女) 刘勍(女) 刘中民 刘云峰(女) 刘东方 刘希谷(女) 刘志伟 刘烨球 孙建中 庄显光 吴小莲(女) 张仕志 张爱祥(女) 李建新 李晔彬 李海滨 杨昌华 沈胜寒 肖军平 肖吉雄 邱秀华(女) 陈方 周忠平 周晓霞(女) 罗小群 罗彩燕(女) 罗梅英(女) 罗燕萍(女) 郁丹清 姜治宇 施林彬 胡金根 夏经智(女) 徐渊 聂桑影 郭继国 康万明 黄小来 彭西洪 彭丽英(女) 彭朝晖 谢氏乐 廖佳成 熊彤(女)管萍(女)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