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共为 开辟老区振兴新境界 胡世忠参加政协分界别讨论
11月1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中共、民革、工会、教育、特邀界别联席讨论组,就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与委员们进行讨论。市领导龙波舟、刘贤清、卢正大、王大胜......

IMG_6553_副本

委员讨论 记者曾謇摄

本报讯(记者周靖康)11月1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中共、民革、工会、教育、特邀界别联席讨论组,就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与委员们进行讨论。市领导龙波舟、刘贤清、卢正大、王大胜、李家祥参加同组讨论。

“各位委员踊跃献计献策和高质量的发言,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参政议政的热情。对具有参考价值的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吸纳,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胡世忠对各位委员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

胡世忠对市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再次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五年,我市在建设新吉安的征程中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政协委员的心血和努力。过去五年中,市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高度自觉,高举“两大旗帜”,把握“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不论是涉及全市的宏观发展战略,还是关乎百姓的民生实事,各位委员都针对自身岗位实际提出了真知灼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层面和领域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胡世忠强调,各位委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在各个战线中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各位委员要在践行“三个走在前列”,实现“两大战略任务”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各位委员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代表和旗帜标杆,要主动扛起旗帜,奋勇向前,在“加快发展、加快脱贫”两大任务中带好头。各位委员要紧贴实际,深入基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真知灼见。要能够发现问题、指出问题,更要有解决问题、化解问题之法。为市委、市政府转变作风,更准、更细、更实地解决问题提供意见参考,切实把问题解决到实处。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