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6年吉安“两会”] “两会”好声音第一期
市人大代表彭华: 作为青原区建设局总工程师,我觉得城镇化建设,不能把人给丢了,不能把文化给丢了,莫让"乡愁"变"忧愁"。大家必须认识到把城镇建成"千城一面"......

1b3

市人大代表彭华: 作为青原区建设局总工程师,我觉得城镇化建设,不能把人给丢了,不能把文化给丢了,莫让"乡愁"变"忧愁"。大家必须认识到把城镇建成"千城一面"是对城市文化的淹没和破坏。城镇建设应该珍惜城市发展的历史和文化遗产,考虑自然历史环境及文化积淀,围绕文化底蕴做文章,保护好"乡愁"。

---------------------------------

1b4

市政协委员罗建光: 听完上午的讲话和报告,感觉到未来吉安发展的美好前景,更感到肩上多了一份责任。作为建材家居业的一位委员,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政协会议精神,遵照市委、市政府的发展部署,把建材家居行业的工作做好做扎实,为广大市民提供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

---------------------------------

政协委员王丽萍:关注农村环境卫生

王丽萍

“作为农业界别的政协委员,在今后5年的履职期间,我想从以下两个方面提些建议。”10月31日,政协委员王丽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针对精准扶贫,可能目前大家考虑的是对贫困户的“输血”功能,但她觉得要实现脱贫致富还是要更多地考虑“造血”功能,在这方面她将进行调研,然后提出一些建议。

此外,关于农村环境卫生、水资源保护方面,她感觉目前中国经济发展速度非常快,城市经济发展不比一些发达国家差,但部分农村的环境条件非常差。因此,她更关注农村整个综合提高和环境水资源的保护,在实现经济增长的同时也要考虑环境的优化。“作为一个政协委员,我会不断地鼓与呼,为吉安经济的发展和腾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记者陈一雪  文/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