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后,10月31日,市政府立即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原标题:专题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后,10月31日,市政府立即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会议公报。王少玄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一个特定的时点,聚焦一个特定的主题,召开的一次具有特殊重大意义的中央全会。市政府党组一定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全会重大意义,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上来。

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王少玄强调,要深刻认同、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深刻认同,在政治上坚决维护,在行动上对标对焦;要深刻认识、充分领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要求,按照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对象全覆盖,把纪律挺在前面,反对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守住底线,永葆清正廉洁;要深刻领会、带头落实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积极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要深入贯彻、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集中精力开好市“两会”,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统筹兼顾抓好民生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王少玄指出,此次学习只是初步,今后,还要持续深入推动六中全会的学习贯彻。

会上,市政府部分党组成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