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16年吉安“两会”“微友微言”第一期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10-30 16:1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微友“今夕何夕”:我是一名个体经营者,如今房租居高不下,但收益大不如前,而各种检查等费用之多,无形中增加了我们的经营成本,希望能有相关政策保障我们的权......

微友“梦想远方”:作为一名城管队员,我希望吉安城市卫生更干净,市民理解配合我们的工作!

微友“今夕何夕”:我是一名个体经营者,如今房租居高不下,但收益大不如前,而各种检查等费用之多,无形中增加了我们的经营成本,希望能有相关政策保障我们的权益,降低运营成本。

微友“朝歌”:我是在深圳工作的吉安人,希望可以大力发展吉安的旅游行业,让更多的人知道吉安这座美丽的城市!

微友“萌面大叔”:作为家住吉水县城,但在吉安市区工作的单位职员,因为申办居住证条件十分苛刻,以至无法申请城市公租房,所以每天只能奔波于单位和家里,希望政府可以放宽政策,从实际出发,呵护青年人的成长。微友“时光无声”:今年居然发生家长打砸学校、打伤教师的闹剧,令人心寒。吉安自古尊师重道,如今的生存现状让教师们如何传道授业?请多些理解,减少偏见。

微友“浮夸半生”:我是一名大四的学生,我希望政府多出台一些就业优惠政策,鼓励吸引有能力的大学生回乡就业、创业,为建设吉安出力。  

微友“可爱的翅膀”:近年来,吉安的退休人员越来越多,拆迁安置人员也越来越多,他们手里有很多闲置资金,却容易被他人利用,比如忽悠老人们购买天价保健品、保健器材的新闻时有发生,不少健康机构以“免费听讲座,还能领奖品”的形式吸引老人参与,出售上千上万元的保健器材或保健品,家人对此却很无奈。建议政府多建点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建设高水平养老机构,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使他们少上当,生活更美好更充实。微友“南方候鸟”:这两年,吉安餐饮业蓬勃发展,餐饮门店猛增数倍,丰富了人们的餐桌,但随之而来的卫生和环境污染问题不容忽视,比如用餐环境的卫生和食材新鲜度的问题,餐饮服务人员健康状况问题,比如不少小区原本规划不能建餐饮,如今临街门面纷纷进驻大型餐饮企业,带来的油烟扰民、下水道堵塞等问题让小区居民苦不堪言,居民以此拒交物业费用,不少小区管理陷入恶性循环。

记者李琳、实习生熊倩文整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