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一大学生实习莫名遭捅 嫌犯作案理由匪夷所思
吉安女大学生广州公交站被捅案告破,10月24日经广东媒体报道后,引发强烈关注。25日,记者获悉,该受害者是在我市读书的一名大四女生。经过近20天的治疗,女孩25......

原标题:吉安一大学生广州实习莫名遭捅 嫌犯作案理由令人匪夷所思 目前受害人已出院回家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实习生黎海燕)吉安女大学生广州公交站被捅案告破,10月24日经广东媒体报道后,引发强烈关注。25日,记者获悉,该受害者是在我市读书的一名大四女生。经过近20天的治疗,女孩25日已出院。

“我女儿与他无冤无仇,干嘛要害她?”记者通过受害者小刘(化名)的同学,联系上了远在广东的小刘母亲。小刘母亲在电话中说,已得知伤害其女儿的犯罪嫌疑人被抓住了。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女儿已于25日办理出院手续。据了解,小刘是广西人,目前在我市读书,是一名大四学生。今年7月,小刘和一位同学前往广州市进行专业实习。原本10月10日就结束实习,不料于10月7日突遭意外,21时许,在一公交站台等公交车,被一陌生男子从背后用刀捅伤。

事发经过到底是怎样的?记者注意到此前广东媒体的报道。“感到很害怕,从头到尾都没看到对方的脸。”小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当日21时许等车时,公交站没有其他人,这时,突然一男子从她身边经过,撞了她一下,随后她就感到背部一阵疼痛,像是“被人顶了一下”。伸手去摸后背,发现背部流了好多血。这时捅伤她的男子已逃离,小刘吓得赶紧向人多的地方跑了几米,然后呼救,两名路人马上打120并帮小刘止血。随后小刘渐渐失去意识,待她醒来后,发现已身处医院。经4个多小时的抢救,小刘才脱离危险。

10月21日,广州白云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段某(28岁,湖南人)抓获,并从其身上缴获作案工具匕首,案件成功告破。但嫌犯初步供述的犯罪理由让人匪夷所思:案发当晚,其在公交车站逗留,因周边环境太嘈杂,觉得心中有气,于是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捅伤受害者后逃离。目前,段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小刘的母亲向记者表示,出院回到家,小刘需要静养一段时间,这次意外事件对其身体和精神都有较大影响,希望女儿可以调整好心态,好好养身体,以后乐观面对生活。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