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各部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市工信委突出做好四方面工作,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发展。一是抓好调度帮扶,确保今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的实现。

市工信委深入推进“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

市工信委突出做好四方面工作,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发展。一是抓好调度帮扶,确保今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的实现。二是抓好项目推进,重点提高亿元以上项目开工履约率;对开工在建项目实行分段督查、组织开展建设观摩活动,确保项目如期或提前竣工投产。三是抓好产业对接。大力培育特色鲜明、配套完善的产业体系;加快形成电子信息产业新的竞争优势,提升首位度和贡献度,以产业链、供应链和创新链为纽带,重点突破LED智能照明和通讯终端(触控显示)两大产业集群,大力开展产业对接,积极引进、承接关键链环打造全产业链。四是抓好“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建设,抓紧申报材料的完善,力争年内通过国家部委专家组审议。

市扶贫和移民办精准施策推进脱贫攻坚

市扶贫和移民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宣传党代会报告精神,以精准施策推进精准脱贫,聚焦扶持对象、扶贫项目、资金使用、措施到户、帮扶到点、脱贫成效“六个精准”,真正帮到点上、扶到根上。把作风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以过硬作风落实攻坚举措,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部署。把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对照党代会报告,对标对表,找准扶贫工作着力点,坚决把党代会报告明确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长效机制确保脱贫可持续,确保贫困户“能脱贫、不返贫”。

市文广新局“三抓三促”提升文化软实力

市文广新局精心组织,深入落实,通过“三抓三促”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抓学习促信心,大力实施文化兴市战略,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发展壮大文化产业,推动文化软实力明显增强。抓重点促突破,积极做好大型红色吉安采茶畲歌戏《热血山哈》的巡演;全力以赴备战第六届江西艺术节,争取有一批优秀作品摘金夺银;广泛收集全市农民工才艺成果参加江西省第二届农民工才艺大赛选拔赛活动;广泛收集静态艺术品作品参加江西省首届“百姓大舞台”群众艺术节静态艺术品展览活动。抓服务促民生,切实推动文化惠民工程。国庆期间,市本级图书馆、博物馆共接待免费开放3.5万余人次。同时,充分挖掘我市红色文化、庐陵文化资源,抓好艺术精品创作,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