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演说家》旅行真人秀栏目组进驻渼陂
日前,我国首档少年语言竞技电视栏目《少年演说家》旅行真人秀栏目组进驻青原区渼陂景区。

青原讯(陈事刚、郭翠、何文慧)日前,我国首档少年语言竞技电视栏目《少年演说家》旅行真人秀栏目组进驻青原区渼陂景区。

《少年演说家》旅行真人秀栏目是2015年由江西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哈尼卡通)策划的。该栏目开播以来,活动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取得良好的收视效果和社会美誉度。

本期节目作为第二季《少年演说家》活动、全省50强旅行真人秀环节之一,主要围绕潘星河等五位选手在渼陂开展《带你看江西———渼陂篇》系列活动,进行《闪闪红星照渼陂》电视节目的现场录制。小选手们通过“斗志昂扬寻标语”、“千军万马急物资”、“回味无穷肉飘香”等游戏环节,体验不一样的红色历史,以及在城市感受不到的乡村生活,在渼陂得到历炼和成长。

据悉,栏目组正是看中“庐陵文化第一村”渼陂古村的厚重历史、古典的明清建筑群、璀璨的明清雕刻艺术,以及丰富的红色文化。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