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发生火灾事故 无人员伤亡(图)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6-10-10 08:2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0月9日早上7:30左右,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四楼的胃镜室预备区发生火灾事故,医院处理火情的措施得当,吉州消防反应迅速,大火很快被扑灭,医院恢复了正常秩序,......

1

发生火灾事故的胃镜室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见习记者刘笑澜报道:10月9日早上7:30左右,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四楼的胃镜室预备区发生火灾事故,医院处理火情的措施得当,吉州消防反应迅速,大火很快被扑灭,医院恢复了正常秩序,现场无人员伤亡。

据医院工作人员称,9日早上7:29,该医院四楼的胃镜室预备区在发生了火灾。火灾发生后,医院工作人员处理火情措施得当,同时,就在附近的吉州消防反应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及时赶到现场。消防官兵在7:50时分扑灭了大火,医院在8:00就恢复了正常秩序。现场过火面积不大,烧毁一台旧设备,无人员伤亡。

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后,第一时间赶到火灾现场。在医院四楼的胃镜室外,记者看到,地板上一大滩带有黑色污迹的水,通往胃镜室的两个通道拉起了警戒线,并有医院保卫人员把守,无关人员不得入内。

有关人员根据火灾现场情况,初步推测起火原因可能是电线短路引起的。记者发稿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仍在调查之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