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开展旅游秩序安全检查
来源: 井冈山报 2016-09-30 10:3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作者: 胡淑兰、郭建华 来源:井冈山报 字数:331 吉水讯(胡淑兰、郭建华)为确保国庆假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有序和旅游安全,近日,吉水县旅发委联合该县市......

 

吉水讯(胡淑兰、郭建华)为确保国庆假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有序和旅游安全,近日,吉水县旅发委联合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公安消防大队开展旅游市场秩序及旅游安全联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包括该县A级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及分支机构等涉旅企业。他们对4A级景区燕坊古村防火、消防、食品卫生、用水、用电、特种设备安全情况,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疏散通道的畅通情况,引导标识是否清楚醒目,进行仔细检查。对3A级星级酒店文山吉水大酒店的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进行隐患排查。同时,对旅游客运车辆“导游专座”设置及安全运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告知被检查单位,并限期整改,确保国庆假期旅游市场秩序、旅游安全有保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