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男子偷看黄片上瘾 猥亵幼女获刑四年
来源: 吉安政法公众号号 2016-09-29 09:3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二十五岁男青年,本是时光正好风华正茂的时候,却因为偷看黄片上瘾,为满足自己的欲望,猥亵6岁女童而身陷囹圄。近日,由泰和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胡某猥亵儿童一......

二十五岁男青年,本是时光正好风华正茂的时候,却因为偷看黄片上瘾,为满足自己的欲望,猥亵6岁女童而身陷囹圄。近日,由泰和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胡某猥亵儿童一案,经法院审理,判决其犯猥亵儿童罪处有期徒刑四年的刑罚。

被告人胡某,25岁,本来正在餐馆打工,因故被餐馆辞退后其沉迷网络并喜欢在网吧偷看小黄片,每次看了心里都比较冲动。案发当天上午,胡某在网吧看了一阵黄片,看完之后就去附近的泥巴路上转悠,刚好碰到在家吃完午饭后准备回学校午休的6岁女孩小花(化名),其见附近没有其他人员经过,便追上小花并将该女孩抱起来说“你很漂亮”,后将手伸进该女孩身上实施猥亵行为,猥亵两三分钟后,小花感觉到痛欲哭出声,胡某见状遂停止猥亵行为并离开现场。

当天晚上,小花回到家中,其母亲帮女儿洗澡时发现不对劲进而询问,得知此事后第二天其母亲联系学校老师了解情况并及时向警方报案。一星期后,被告人胡某实施盗窃行为被警方抓获归案,并结合此前的走访调查,遂侦破此案,胡某对其实施猥亵幼女的行为供认不讳。案件审理过程中,被告人胡某一次性赔偿了被害人小花医疗费等各项损失。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胡某猥亵6岁女童,并造成了被害人阴道出血、处女膜破裂的后果,其行为构成猥亵儿童罪,依法应当从重、从严处罚,公诉机关指控其罪名及事实成立;同时,鉴于其具有坦白情节,认罪态度较好,且赔偿被害人所有损失并取得被害人法定代理人的谅解,依法可以从轻处罚,综合所有情节,遂作出上述判决。(泰和县人民检察院 张永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