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志勇参加井冈山市代表团分组审议
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喻志勇来到市第四次党代会井冈山市代表团,与代表一起讨论审议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他强调,井冈山市要把党代会精神落到......

原标题:在“三个走在前列”中领跑带头 喻志勇参加井冈山市代表团分组审议

本报讯(记者林益民)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喻志勇来到市第四次党代会井冈山市代表团,与代表一起讨论审议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他强调,井冈山市要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继续在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上走前列,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上走前列,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走前列这“三个走在前列”中领好跑带好头。

喻志勇与代表们一同认真讨论审议了报告。在听完代表发言后,他指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描绘了吉安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是我市今后一段时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是全市上下为实现全面小康绿色崛起而努力奋斗的行动纲领和指南。整个报告脉络清晰、主题突出、语言平实、定位准确,充分体现了立足全局、放眼未来的大气,体现了进位赶超、奋发有为的锐气,体现了清正廉洁、务实担当的正气。

他强调,井冈山地位特殊、蜚声中外,近年来脱贫攻坚、旅游发展、平安创建等各方面工作卓有成效,为全省、全市创造了诸多工作好品牌和好经验。下一步,井冈山市要结合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抓好落实,继续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弘扬井冈山精神、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出力出彩,保持领先优势,真正做到在“三个走在前列”中领好跑,带好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