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开展创文明城督查
9月22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察小组就市中心城区网吧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丽萍、实习生贺晨)9月22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察小组就市中心城区网吧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当日,记者跟随督察小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御景园网城、艾尔文网咖、吉泰时尚网城等场所,就市中心城区网吧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督察组对照创建内容,逐一询问并检查,对一些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建议。“消防通道畅通吗?”在长岗北路的一家网吧,督察组实地检查了网吧的环境卫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随即,记者采访了一些市民,了解他们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在采访中,市民普遍认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创文明城添砖加瓦。除此之外,为了使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一些市民从自身做起,不在网吧内吸烟,不乱扔垃圾,对一些不文明的行为予以劝导和制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