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期间安福武功山景区人气旺盛
中秋期间,羊狮慕景区人气旺盛。金顶、箕峰等景区游客量稳步增长。节前,安福武功山景区管委会制定了详细的假日方案和应急预案。节日期间,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工作......

 

633

 

安福讯(李颖卿、邹黎黎)中秋小长假天高气爽,安福武功山迎来一年中最美季节,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

9月15日,羊狮慕客运索道正式对外运营。这标志着羊狮慕景区安福入口的全面开放。游客搭乘索道只需20分钟,便可欣赏到羊狮慕的独特美景。该索道的开通,将羊狮慕与金顶、箕峰、羊狮慕大峡谷、武功山大峡谷漂流、温泉等景点串联起来,形成一个大旅游圈,满足游客2-3日游玩的需求。

中秋期间,羊狮慕景区人气旺盛。金顶、箕峰等景区游客量稳步增长。游客主要以福建、广东和周边自驾车游客为主。此外,距离近、花钱少的近郊游,也成为许多市民中秋出游的首选。中秋期间,景区周边餐饮住宿预订量增长90%。一些酒店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

节前,安福武功山景区管委会制定了详细的假日方案和应急预案。节日期间,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层层分解工作任务,明确细化岗位责任,营造了一个舒适的旅游环境,让游客在安福武功山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