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积极培育研学旅行市场
来源: 井冈山旅游报 2016-09-12 09:4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为做大研学游客源市场,青原区立足实际,逐步完善软硬件,做好做活研学旅行。该区积极培养旅游专业人才,培养一批能全域介绍青原景区的导游和现场教学的老师,制......

 

青原讯(陈事刚、朱宇婧)为积极培育研学旅行市场,近日,青原区旅发委、区政协提案委、东固畲族乡、东固垦殖场与东井冈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吉安神州旅行社)负责人、投资意向人等,就推广研学旅行市场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东固敖上景区、樟洲楠木林,东固垦殖场柏木岭、知青文化创意园、后河湾1957(东垦招待所)等地,实地考察旅游配套设施,并紧扣做活研学旅行,做大客源市场这一主题开展深入交流。

近年来,作为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研学游在全国各地中小学逐步推行。青原区“红、古、绿”旅游资源交相辉映,非常适合开展研学旅行活动。今年,富田古镇又成功被列入我省首次确立的5个研学基地之一。

为做大研学游客源市场,青原区立足实际,逐步完善软硬件,做好做活研学旅行。他们完善接待设施,积极拓展渠道开展招商引资,引入专门从事旅游开发的企业,通过保姆式服务,为旅游企业排忧解难。该区积极培养旅游专业人才,培养一批能全域介绍青原景区的导游和现场教学的老师,制定优质的研学旅游线路,并与互联网相结合,通过“旅游+互联网”模式,将旅游线路推送全国。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