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虹”回家探亲 安福罗家村沸腾了
来源: 2016-09-07 18:5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刘虹回来了!”今天的罗家村沸腾了,男女老少都涌向村口,迎接他们的骄傲——奥运冠军刘虹凯旋归来。在刘虹家门口,鞭炮齐鸣、礼花冲天,比过年还要热闹。

“刘虹回来了!”今天的罗家村沸腾了,男女老少都涌向村口,迎接他们的骄傲——奥运冠军刘虹凯旋归来。在刘虹家门口,鞭炮齐鸣、礼花冲天,比过年还要热闹。

640

刘虹和家人团聚,其乐融融

6401

珍贵!刘虹向家人展示里约奥运会金牌

6402

安福县委副书记龚海生陪同刘虹夫妇回到罗家村

6403

刘虹接受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专访

6404

前方记者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炫出刘虹赠予的亲笔签名

6405

刘虹接受媒体采访

6460

看到许久未见的女儿女婿,父母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父亲刘水生、母亲严春英及家里的亲朋好友、各路媒体早早就在家里等候,刘家的房子特别装饰一新。下午16点30分许,奥运冠军刘虹和爱人乘坐的大巴车缓缓地停在家门口,一下车,母亲严春英看到近一年未见的女儿,激动得热泪盈眶,紧紧地搀住女儿的手臂,在热烈的掌声和亲友们的注目中,刘虹和家人一起走进家中。刘虹的母亲严春英及刘虹的爱人刘学接受了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的专访。 

刘虹母亲严春英很激动,她表示:看到女儿回来很开心,女儿最爱吃自己做的毛豆、秋葵,家里早就准备好了。 

6406

刘虹母亲严春英在家中接受本报专访

刘学接受采访时,对爱人刘虹是满满的赞赏和宠爱,在他的眼里,刘虹是个完美的人,无论生活还是工作,都很聪明,做的很好。刘虹前往里约比赛,爱人全程陪同,他表示,刘虹状态一直非常好,到后面越来越好,此次奥运会是她所有比赛里状态最好的。

刘学还透露,去年俩人9月结婚以来,见面的机会很少,现在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接下来刘虹将去北京读研究生。              

刘学已经来安福三四次了,很喜欢吃丈母娘家的蔬菜。  

6409

刘虹爱人刘学接受本报专访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