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齐心 左右联动 各方参与 吉安市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力度
9月5日,市创建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体会议,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当前工作,推动创建工作有序高效运转,力争在今年全国、全省文明城市测评中取得更好成绩。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兵)9月5日,市创建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体会议,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当前工作,推动创建工作有序高效运转,力争在今年全国、全省文明城市测评中取得更好成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副总指挥刘连根到会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务副总指挥刘兰芳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市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副总指挥左继生通报去年以来创建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地、各单位务必要有清醒认识和紧迫感,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行动起来,抓紧时间宣传发动,抓紧时间对照整改,一定要在统筹全局中把握重点,瞄准关键,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努力争分夺位,力争今年的测评成绩排名进入全国前30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达到90分以上。当前,市创建办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抓好“十个一”工作,即进行一次深刻反思、开展一次对照整改、召开一次动员大会、调整一次人员结构、掀起一次宣传高潮、实施一次联动整治、抓实一批重点工作、下移一步工作重心、细化一些创建手段、创新一批监管机制。各区和相关单位要上下齐心、左右联动、各方参与,协同打好创建活动大会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自身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和考核问责,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做扎实,为明年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去年以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全国和全省的迎检任务,使市民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身边的环境变化,市民的文明意识也明显增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