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调度部署集中整治工作 刘连根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9月1日,全市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调度会召开,总结回顾前阶段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推动我市集中整治深入开展。市委......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9月1日,全市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调度会召开,总结回顾前阶段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推动我市集中整治深入开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连根出席并讲话。

刘连根指出,目前集中整治工作已进入查找问题关键阶段。自查自纠是此阶段重要工作,也是利用党内生活解决基层党员干部问题的重要环节。他强调,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继续做到深化宣传动员、深化自查自纠、深化教育引导、深化工作督导、深化以查促纠“五个深化”,达到“有病治病,无病强身”的目的,并在强化措施上动真格、出真招,严格落实好工作责任,认真落实配套措施,充分发动群众监督,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永新县、井冈山市、万安县、市农业局、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就今年以来开展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