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组来吉
8月25日至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组来到我市,就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组来吉  吉炳轩率队 秦光荣谢亦森张勇随同 王萍王少玄吴敏陪同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8月25日至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组来到我市,就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率队。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秦光荣,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连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张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亦森,省政府秘书长张勇,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宪随同。市领导王萍、王少玄、吴敏、游奕贵、张强陪同。

25日,吉炳轩一行来到吉州区车驾管考试一体化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检查。26日,检查组在吉安宾馆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汇报。

听取完井冈山市、吉安县、泰和县及相关市直单位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的汇报后,吉炳轩对我市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国人大开展这次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要进一步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完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制度,推动解决社会广泛关注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他强调,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需要吉安各有关部门严格依法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有效解决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回应人民群众对平安顺畅出行的热切期盼。他希望,吉安能以这次执法检查为契机,通过调查研究,对法律实施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督促整改,推动法律全面贯彻实施。

秦光荣、李连宁等对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和要求。

会上,王萍还作了致辞,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全市市情作了简要介绍。王少玄就全市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作了汇报。

在吉期间,检查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白鹭洲书院、市文化艺术中心、古后河绿廊和吉安职业技术学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