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业旅游发展(鄂尔多斯)峰会举行
8月5日,中国报业旅游发展(鄂尔多斯)峰会暨百名社长总编看鄂尔多斯采风活动开幕式在伊金霍洛旗举行。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邓效锋,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

中国报业旅游发展(鄂尔多斯)峰会举行

井冈山报社被授予“中国报业旅游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牌匾

本报讯(记者缪秀华)8月5日,中国报业旅游发展(鄂尔多斯)峰会暨百名社长总编看鄂尔多斯采风活动开幕式在伊金霍洛旗举行。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邓效锋,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世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建荣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家报社的社长和总编参加此次峰会。

高世宏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报业旅游联盟以产业互补、资源共享、多方联动、多赢发展为宗旨,抓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旅游业这一极具潜力的增长点,着力促进媒体资源和旅游资源深度对接、优势叠加、互利共赢,是顺应大势、把握趋势、发挥优势之举,也是推动报业转型升级和旅游业快速发展的重要途径,必将产生良好的综合效益。此次中国报业旅游发展峰会暨百名社长总编看鄂尔多斯采风活动,联合全国百家媒体优质资源,以旅游业为载体,全方位、深层次参与和推动各家报社在旅游及其他各方面的深度合作,必将为鄂尔多斯文化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力、开辟新前景。

邓效锋强调,在报业发展新常态下,报业旅游已成为推动报业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特别是中国报业旅游联盟成立以来,各地报社通过社会资源共享、跨界融合,更好地服务当地特色旅游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效果良好的各类活动,积累了诸多成功经验,值得相互借鉴、共同探讨。中国报协将持续引领全国报业形成尊重创新、尊重创造、尊重创业的新格局,也愿同鄂尔多斯市和全国其他地市报业同行一道,在破解传统报业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探寻转型升级新路等方面汇聚智慧、拓展空间,提升服务、营造氛围。

井冈山报社在会上被授予中国报业旅游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牌匾。2016年6月1日,井冈山报微信公众号推送的,题目为《第二次中国报业旅游大会举行 井冈山报社作主题演讲》的内容,在“第二次中国报业旅游大会暨全国百家媒体看廊坊活动”新闻宣传报道中,荣获新媒体新闻宣传报道创新奖。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