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大坑郊区旅游受青睐
来源: 井冈山报旅游报 2016-08-08 10:1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大坑乡围绕“产业富民、产业强乡”的发展理念,发展金橘、蜂蜜和油茶三大特色产业。目前,该乡共申请注册了21家产业合作社,产业发展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遂川讯(王美梅)近日,笔者来到遂川大坑乡。“春季,这里繁花似锦;夏季,这里杨梅累累;秋季,这里瓜果飘香;冬季,这里金橘压枝。”

对于遂川大坑乡农户来说,农业产业是他们生存的源泉。该乡发展农业产业后劲足,郊区旅游越来越热,农民收入越来越多,群众的生活越过越好。近年来,该乡依托产业,利用资源、区域和交通优势,发展郊区旅游业,打造半小时旅游经济圈,取得了成效,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摄影、观光,每年平均接纳约3万人次。

大坑乡围绕“产业富民、产业强乡”的发展理念,发展金橘、蜂蜜和油茶三大特色产业。目前,该乡共申请注册了21家产业合作社,产业发展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下一步该乡将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计划建设一个集吃、住、行、玩于一体的原生态庄园,进一步增强郊区旅游的吸引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