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财政局聚力脱贫攻坚工作
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以来,市财政局及早安排部署,理清工作思路,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扶贫帮困工作落实到位。

中国吉安网讯(罗春华)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以来,市财政局及早安排部署,理清工作思路,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扶贫帮困工作落实到位。同时,组织帮扶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扶贫政策等相关知识,为提升帮扶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7月31日,该局组织全体党员赴井冈山开展扶贫走访、政策宣讲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每名党员自愿捐资100元,分成23个组对井冈山长路和下陇两村37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该局党员详细询问并记录了贫困户的家庭经济、致贫原因、生产生活及帮扶脱困等情况,共商精准脱贫良策,并为贫困户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该局还编印了惠民政策宣传手册90份分发给群众,并向他们宣讲我市开展脱贫攻坚大会战相关惠民政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以来,该局已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帮扶活动6批112人次,帮助了3个定点帮扶村累计争取各类项目资金、扶贫款及资助资金160余万元,有力夯实了贫困村发展基础,增强了贫困户发展劲头,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