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熊孩子”玩手机游戏致银行卡"缩水"八千元
微信钱包里300元钱无端被人转走,张女士到银行查询发现,绑定在微信上银行卡里的8000元钱不见了,只剩下3元钱。以为遭遇网络盗窃的张女士立即报警求助。

原标题:银行卡“缩水” 八千元“蒸发” 原是“熊孩子”玩手机游戏消费所致

中国吉安网讯(胡智强)微信钱包里300元钱无端被人转走,张女士到银行查询发现,绑定在微信上银行卡里的8000元钱不见了,只剩下3元钱。以为遭遇网络盗窃的张女士立即报警求助。

7月18日,井冈山市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工作。通过张女士的银行转账消费记录,民警发现每笔消费金额从5元到30元不等,最多一笔也就160元,从今年3月至今总共消费记录达500余条。随后,民警在张女士的手机里看到了微信交易记录和消费短信,确定是有人用张女士的手机为多款游戏充值和购买游戏装备,微信钱包的300元钱也被提现至银行卡。

通过进一步询问,张女士告诉民警,自己经营一家餐馆,平时较忙,不怎么玩手机,但其12岁儿子经常会拿她的手机玩游戏。今年3月份,其儿子还用她的微信与银行卡进行绑定,说这样银行卡里的钱不容易被盗。而张女士的银行卡因为未办理短信通知,直至近日才发现微信钱包里的300元被人转走,才感觉蹊跷,后到银行查看绑在微信上的银行卡,才发现卡里的8000元钱“不翼而飞”了。

经查证,银行卡里的8000元钱,都是张女士的“熊儿子”玩手机游戏时购买相关装备消费所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