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动员各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行动 实现“两学一做”脱贫攻坚双推进双丰收
7月12日,全市机关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力脱贫攻坚大会战 争做合格党员干部”活动动员会召开,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大会战,......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实习生秦世豪、陈梦琪)7月12日,全市机关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力脱贫攻坚大会战 争做合格党员干部”活动动员会召开,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大会战,在大会战中争做合格党员、合格干部,实现“两学一做”与脱贫攻坚工作双推进双丰收。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喻志勇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音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振国出席。

会议宣读了《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市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聚力脱贫攻坚大会战 争做合格党员干部”活动的通知》,并通报了今年全市脱贫攻坚及帮扶工作进展情况。根据通知相关安排和要求,此次活动的参加对象为市、县(市、区)两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从7月中旬至11月,市直机关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分期分批,全力帮扶井冈山市、吉安县率先脱贫“摘帽”,并深入永新、万安、遂川等国定贫困县开展帮扶工作。

喻志勇强调,各地各单位一定要站在“两学一做”与脱贫攻坚双推进的高度,充分认识好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活动开展的针对性,着力强化活动开展的纪律性,做到讲、问、查、做。要把握好活动的时序要求,掌握好贫困户实际需求,发挥好部门职能优势,补齐基层组织短板,做到时间、工作、作风、领导“四个过硬”,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切实提升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雷音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增强积极性、主动性,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带动,帮助抓好基层党建,整顿软弱涣散,培育好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领头羊”。各级机关要尽应尽之责,体现机关作风、机关风采,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同时,各地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