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召开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杨丹主持并讲话
7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游奕贵、张强、黄少峰出席,市普......

中国吉安网讯(万翊、记者颜茜)7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游奕贵、张强、黄少峰出席,市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就进一步做好“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杨丹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确保普法教育方向更加明确;要把握工作原则,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群众相结合、坚持突出重点与拓展领域相结合、坚持法治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坚持传统手段与创新方式相结合,加大对重点对象的宣传力度,注重宣传的方式方法;要认真履行职责,健全机制,整合资源,确保普法教育保障更加有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十三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报告,审核通过了“六五”普法先进名单,审议了《吉安市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讨论稿)》《吉安市国家机关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考核评价办法》《2016年市直机关、县(市、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考核评价标准(讨论稿)》,研究部署了启动“七五”普法的有关工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