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队伍建设出实招
近日,青原区法院被评为江西省第十四届文明单位,这是该院建院以来第四次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

中国吉安网讯(刘在郴)近日,青原区法院被评为江西省第十四届文明单位,这是该院建院以来第四次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青原区法院自创建以来,狠抓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司法公开,实行文明司法,延伸法律服务,促进司法公正、廉洁、为民、文明,干警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率进一步提高。

该院严把案件质量关,提升案件质效,规范办案流程,细化岗位责任,举行庭审竞赛活动,有效提高法官办案能力;同时,积极开展文明庭室、文明职工创建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法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庭审旁听,加大民意沟通,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开展了创先争优系列活动,大力营造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浓厚氛围,涌现出了全国优秀法官谢言、全国法院先进个人杨义聪等身边先进典型。2011年以来,该院先后投资200余万元,改善基础建设,完善计算机局域网、电子监控设备,建立了健身房、电子阅览室、资料室、科技法庭等活动场所,干警办公、办案条件有了极大的改善。2013年以来,该院集体和个人荣获国家级荣誉4项、省级荣誉13项、市级荣誉34项、区级荣誉18项。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