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近期,吉州区结合实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做合格党员。

中国吉安网讯(郭瑜雯、刘晔)近期,吉州区结合实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做合格党员。

该区围绕“什么是好党员”这个主题,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大讨论,明确好党员的具体标准,并在全区开展“身边好党员”评选宣传活动,公开推荐评选50名“身边的好党员”予以表彰,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做表率、比贡献的热潮。

该区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吉州干部讲坛”学习教育平台功能,通过“菜单式”服务、“个性化”授课,培育具有本地特点、富有生机和活力的讲坛文化,全面提升领导干部素质。对今年近百名发展对象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增强党性观念,提升能力素质。

该区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争当志愿者,点亮微心愿,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该区坚持向全区基层党组织征集在组织思想政治建设、“人文社区、温馨家园”创建、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的优秀党建工作案例,经过申报、审核、初评、评审等程序,评选出“十佳案例”和10个提名奖案例。

该区从留存党费中拨出10万元,连同各基层党组织的配套经费,集中走访一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以及优秀共产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