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举办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6月17日,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市机关事务局协办的全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吉安市启动仪式暨健步行活动在古后河绿廊举行。副市长左继生致辞并宣布活动......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6月17日,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市机关事务局协办的全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吉安市启动仪式暨健步行活动在古后河绿廊举行。副市长左继生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各界千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也是“节能领跑绿色发展”节能宣传周活动之一。

左继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体育投入,完善体育设施,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全民健身体育活动亮点纷呈、蓬勃发展。他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生活奔小康、身体要健康”的理念,切实增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积极参与体育健身。

据了解,我市本届运动会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组织举办滑轮、广场舞、自行车等9个比赛项目;第二阶段,参加轮滑、广场舞、瑜伽等12个省级集中比赛项目,并承办1项省级集中赛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