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报道]吉安已开工10项目完成投资1.28亿
6月8日,记者从市城乡规划建设局了解到,截至5月底,市委、市政府安排的37个重点城建项目中,已开工建设10个,实际完成投资1.28亿元。

中国吉安网讯(赵杰良、记者谢炳华)6月8日,记者从市城乡规划建设局了解到,截至5月底,市委、市政府安排的37个重点城建项目中,已开工建设10个,实际完成投资1.28亿元。

为确保完成年度项目建设目标,该局整合资源抓项目,建立了“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个领导、一支队伍、一套机制”的“五个一”工作制度。为全面掌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该局加大督查力度,建立了月度检查、通报、调度和年度考核制度。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把工程安全、质量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把工程招投标关,避免层层转包、分包现象发生。同时,严把工程监理关,所有工程全部由专业人员现场旁站式监理,确保工程质量达到设计要求,防止赶工程进度、忽视工程质量问题,真正把重点工程建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