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无线电管理局:查处5套作弊设备
昨日,记者从市无线电管理局获悉,5月28至29日,该局在井冈山大学举行的江西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中,破获5个考试作弊信号并收缴作案工具。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昨日,记者从市无线电管理局获悉,5月28至29日,该局在井冈山大学举行的江西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中,破获5个考试作弊信号并收缴作案工具。

考试期间,该局经测向定位,分别在井冈山大学北侧距考场600米范围内的一建筑工地查处1套作弊设备;在井冈山大学正门400米范围内的蒋家大院16楼查处1套作弊设备;在井冈山大学大门左侧距考场35米范围内的井大阳光城25栋22层查处了3套作弊设备。截至考试结束,市无线电管理局连续破获考试作弊案件5起,收缴(无人值守)数传云端发射机5台(套)和电瓶及收发天线等作案工具。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