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吉安青原区两村民挖井时晕倒 其中一人窒息死亡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6-05-24 09:0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5月23日下午,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富田镇蘑下村,两名村民在挖水井时不慎晕倒在井内。不幸的是,救援人员赶到时,其中一人因长时间缺氧致窒息死亡。

1

现场救援图片

2

现场救援图片

中国江西网讯 徐曼记者李运辉报道:5月23日下午,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富田镇蘑下村,两名村民在挖水井时不慎晕倒在井内。不幸的是,救援人员赶到时,其中一人因长时间缺氧致窒息死亡。

据救援消防人员介绍,5月23日下午16时45分,消防部门接到群众报警,称两名村民在挖水井时不慎晕倒在井内,青原区消防大队官兵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事发村民家刚挖的水井大约4米深,井底已经挖到水,一名男子趴在井底没有知觉,浑浊的水已将该男子的衣服浸湿。周围的村民干着急却无计可施,被困男子的家属在井边痛哭不已。

据围观群众介绍,当时两名村民正在给业主挖水井,一人在井下挖土,另外一名村民在地面上作业。突然地面上施工的村民看见井下的工友晕倒在井底,他大声呼喊无回应,就用梯子下到井下,对工友施救,没想到一下去也晕倒了。待其他村民赶到了现场后,将先前被困井下晕倒的工人救上来,送到医院抢救,但是还有一人仍被困在井下。

此后,消防官兵佩戴好空气呼吸器沿着软梯下到井下,到达井下后,将两根绳子分别拴在了男子的左右胳膊上将男子从井下拉了上来。不幸的是,由于在井底下因长时间缺氧导致窒息,该男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