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电影下乡说交通安全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05-17 08:5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电影进农村活动2016年将达到200多场,全面覆盖井冈山市106个行政村,直接受众将超过2万人。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申金平、肖小会)5月15日傍晚,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和市电影公司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拿山乡沟边村渥田组,给该村村民免费播放电影, 同时还播放了一块交通安全宣传片,让村民在农忙之余不仅享受到精神食粮,还受到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与以往送电影下乡不同的是,这次电影开始之前,大家首先看到是内容涵盖了交通信号、酒驾危害、杜绝超员、交通事故应急处置等多个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短片,让大家眼前一亮,驻足观看。

原来,这是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深入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策应当前正在开展的农村交通秩序整治活动,与井冈山市文广新局(电影公司)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共同开展深入农村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工作。

据悉,这样的电影进农村活动2016年将达到200多场,全面覆盖井冈山市106个行政村,直接受众将超过2万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