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刘贤清讲话
5月13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确保实现全市安全生产良好开局。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贤清出席并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娇)5月13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确保实现全市安全生产良好开局。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贤清出席并讲话。

刘贤清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刘贤清指出,抓好安全生产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从今年1月至4月份安全数据可以看出,全市的安全生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特别是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我们要落实好行业和部门的责任,各职能部门在履行审批权限时,一定要认真执行安全许可制度和安全产业政策,把安全条件作为建设项目审批的前置条件。对于县(市、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能部门不能光认为是“属地管理、属地责任”。要积极发挥好各个监督组的作用,摸清底数,建立“备查库”,善借外力,用好“专家库”,落实责任,敢较真碰硬,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出成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