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永叔街道吉福路社区举办广场舞会
4月18日,由吉州区永叔街道吉福路社区协办的“就爱广场舞”舞会在吉州区阳明花园举行,其中还出现了很多年轻人的身影,最年轻的参赛者只有20多岁。

原标题:吉州区永叔街道吉福路社区举办广场舞会 激情燃烧 亮出绝活 高潮迭起

舞会现场

舞会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如今,广场舞已经不再是“大妈”们的特权,而是逐渐开始走向低龄化和多元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甚至男士也加入到广场舞的行列。4月18日,由吉州区永叔街道吉福路社区协办的“就爱广场舞”舞会在吉州区阳明花园举行,其中还出现了很多年轻人的身影,最年轻的参赛者只有20多岁。

18日13时,随着《同喜同喜》歌声的响起,本届广场舞会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各社区的参赛队员们伴着优美的旋律,跳着欢快的舞蹈,迸发着燃烧的激情。参赛的24支队伍均以最佳的精神状态闪亮舞台。各舞蹈队经过精心准备,纷纷亮出绝活。华美的舞台服装,各具特色的道具,让比赛成为一场视觉盛宴。

或民族、或现代的元素被参赛队伍加入到广场舞当中,观看着“群舞飞扬”,现场观众直呼过瘾。除了传统的少数民族舞、健身舞,各参赛队伍还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表演各种风格的舞蹈,现场的互动游戏更是让舞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跳广场舞的感觉特别好,我喜欢的是这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健身的同时陶冶情操。”60岁的谢阿姨是梦江南舞蹈队的队员,她从部队退休后就加入了广场舞队伍,且经常参加各类广场舞大赛。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