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县:319国道两货车相撞 车头变形一死三伤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6-04-11 09:0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10日4时许,319国道泰和县禾市镇往永阳镇方向,两货车发生碰撞,四人被困,遗憾的是,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江南都市报讯谢森燊、记者杨洋摄影报道:4月10日4时许,319国道泰和县禾市镇往永阳镇方向,两货车发生碰撞,四人被困,遗憾的是,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1

救援现场

泰和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冒雨赶赴救援现场,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一辆十余米长的厢式挂车横在国道中间,车头零部件及车上物品散落一地,地上有大摊血迹。一辆稍短的挂车直接撞在大货车车厢上,车头与自身车厢折成7字形,车头完全扭曲变形。

因大货车车头没有发生很大的变形,三名伤者被救出送往医院。而车头已严重变形的短挂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消防官兵只能钻进驾驶室内将被困人员一点点挪出来,不幸的是,司机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