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签约 吉安市建立第四家院士工作站
据了解,江西九福源院士工作站是我市继普正药业、仪能科思、杰克机床院士工作站之后建立的第四家院士工作站,标志着我市在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加快科技创新驱动发......

中国吉安网讯(王先袖、记者谢炳华、实习生戴丽蓉、张明青)要说院士工作站,在吉安已然成为一种常态。4月8日,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江西九福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侯立安院士,近日在京举行了院士工作站建立签约仪式。据了解,江西九福源院士工作站是我市继普正药业、仪能科思、杰克机床院士工作站之后建立的第四家院士工作站,标志着我市在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加快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侯立安院士是我国著名的环境工程专家,长期致力于环境工程领域的科学研究、工程设计和科学管理工作,在饮用水安全保障、分散点源生活污水处理和人居环境空气净化等方面,率先提出并成功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水处理及空气净化技术和系列装备,取得了多项突破性成果和富有创造性的成就。江西九福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吉安高新区,主要生产草本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人造树屋、生态景观工程,公司法人代表万仁全热衷产品发明,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草本空气维生素等产品发展潜力广阔。江西九福源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将充分借助院士专家团队的科研技术优势,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极大地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草本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产业的快速发展。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