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强化换届纪律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工作活力,泰和县出硬招营造干净、有序、廉洁的换届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中国吉安网讯(梁生斌)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工作活力,泰和县出硬招营造干净、有序、廉洁的换届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为做好换届工作,该县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政一把手带头加强对“一准则两条例”、省委作风建设“20条”、市委“16条”等党规党纪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明换届组织人事纪律等文件精神的学习。为推动全县上下把换届工作做好,该县通过加强警示教育,确保换届工作在标准、程序、方式上都合法合规。通过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宣传换届政策,收集意见建议,摸清干部思想脉搏,倾听干部心声,疏导干部情绪,及时准确地把换届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向干部群众普及。同时,要求各相关责任人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抓好辖区内的换届纪律,做到严格执行换届纪律不动摇、不变通、不走样。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