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法院聚焦法治建设
今年以来,吉州区法院全面凝聚工作正能量,狠抓队伍建设,聚焦法治吉州建设,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力争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吉安网讯(杨洁辉)今年以来,吉州区法院全面凝聚工作正能量,狠抓队伍建设,聚焦法治吉州建设,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力争工作取得新进展。

坚持纪律挺在前面,严管狠抓队伍建设。吉州地处中心城区,该院一直存在案多人少、案件新颖性、疑难性大等问题,该院进一步突出案件回访、重点案件管理、物业纠纷化解等具有特色的自选动作,找准工作定位,发挥青年法院论坛平台作用,率先传承红色基因,率先作出成效;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追究办法,构建党组、纪检监察和相关部门同心协力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格局,对“重点部门”“关键少数”严管狠抓不放松,绝不姑息。

聚焦法治吉州建设,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重点推进信息化建设。该院党组悉心关注每位干警的切身利益,积极从内部挖掘潜力,科学配置好审判及辅助人员,逐步落实以庭审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发挥庭审在诉讼中的决定性作用;全面梳理信息化工作差距,要求每位干警积极应对“互联网+”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正确认识和把握“互联网+”条件下的舆情引导和审判工作规律,运用信息技术提高审判工作的效率;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管理,确保司法公开“三大平台”建设运转有序。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