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抵吉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3月24日到28日,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副巡视员李凤学率组,在我市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肖洪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音,副市长......

原标题:中组部抵吉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肖洪波陪同并出席相关座谈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昊)3月24日到28日,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副巡视员李凤学率组,在我市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肖洪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音,副市长肖玉兰分别陪同并出席相关座谈会。

24日上午,在座谈会上,肖洪波、雷音、肖玉兰分别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市相关情况。李凤学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市在农村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开展农村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处理好统筹兼顾和突出重点的关系,把脱贫攻坚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统筹好中央和地方的政策要求,调动好贫困户的积极性,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要处理好近期与长远的关系,既落实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近期目标,又要以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为重点,建立好稳定的长效机制,为之后可能出现的返贫等问题提供有力保障。

3月24日下午到28日,调研组还深入到吉安县、遂川县等地进行走访调研。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