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纪委监察局严查“违插”问题 欢迎群众参与监督
目前,全省“违插”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已进入严肃兑现纪律的关键阶段。根据规定要求,在2015年9月14日专项治理工作开始后,领导干部依然顶风违纪,违规插手干预工......

目前,全省“违插”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已进入严肃兑现纪律的关键阶段。根据规定要求,在2015年9月14日专项治理工作开始后,领导干部依然顶风违纪,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为本人或特定关系人谋取利益的,一经查实,按照组织程序一律先免职,再依纪依规给予相应处分。

吉安市纪委监察局再次向社会各界公布举报方式,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党员干部参与监督,对领导干部顶风违纪、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进行如实举报。市纪委监察局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0796-123880796-8222897,822241

1举报邮箱:sjwxfs@jian.gov.cn

微信举报:点击官方微信“庐陵清风”的“我要举报”栏目

网络举报:登陆吉安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我要举报”栏目

来信:吉安市纪委信访室

邮编:343000 

来访:吉安市行政中心A座1002室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