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加强陈山红心杉苗木市场管理
当前,正值春季造林高潮期,安福县及时加强陈山红心杉良种苗木市场管理,积极维护造林苗木交易秩序,切实保障造林业主合法权益,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

安福讯(王润生、刘翔)当前,正值春季造林高潮期,安福县及时加强陈山红心杉良种苗木市场管理,积极维护造林苗木交易秩序,切实保障造林业主合法权益,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演好“开场戏”。

进入3月以来,南方春季造林广泛铺开,该县以陈山红心杉特色产品为主的造林苗木交易日益火热。为避免假冒陈山红心杉良种苗木蒙骗造林业主,破坏陈山红心杉良种品牌形象,该县严格按照陈山红心杉种苗管理公告有关规定,及时加强苗木市场管理。对陈山林场槎江陂分场新棚里和槎江公路旁两处定点苗圃繁育的陈山红心杉良种苗木,一律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和交易渠道畅通;严禁其它地点和其它单位、个人培育的杉苗冒充陈山红心杉良种苗木;销售陈山红心杉种苗必须提供《林木种子质量检验证书》、标签、使用说明和陈山林场出具的产品销售合法凭证,苗木出县还必须提供《植物检疫证书》。

同时,利用网站和媒体详细介绍陈山红心杉良种苗木产品特点、定点育苗圃地等有关信息,方便群众查询和辨别;并公布了投诉电话,充分运用群众举报和市场监管信息,对假冒陈山红心杉良种苗木、欺行霸市坑害客户利益、扰乱市场秩序等行为予以严肃查处,切实做到从源头到市场全程筑牢陈山红心杉良种苗木的安全网。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