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为昌吉赣客专“保驾”
据了解,昌吉赣客运专线是一条起自南昌,经吉安至赣州的城际高速铁路,全长415.734千米,设计时速为250公里/小时,项目工期为5年。其中,过境新干县境线路长为34......

新干讯(李细兰、孙隽源)“感谢供电公司的主动服务,让我们能够及时开展后期大型设备进场作业,保障工程项目顺利推进。”日前,中交隧道局昌吉赣客专CGZQ-4标四分部副经理樊辉将一面致谢锦旗送到国网江西新干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手中,对该公司大力支持高铁建设表示感谢。

去年8月份以来,在全面完成土地房屋征收和地上附着物补偿到位的前提下,昌吉赣客运专线工程建设在新干县全面铺开,该县密切跟踪工程建设进展,在用电申请、中间检查、竣工验收、合同签定、用电接入等环节全程协助。同时,该县积极谋划迁改线路和新架工程建设专线前期勘查、规划设计、材料采购、施工方案制定等准备工作,分别在新干县金川、沂江、大洋洲、溧江等乡镇架设了10千伏线路58.265千米,更换导线9.158千米,敷设高压电缆675米,安装变压器37台,涉及容量18280千伏安,极大满足了昌吉赣客运专线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用电需求。

据了解,昌吉赣客运专线是一条起自南昌,经吉安至赣州的城际高速铁路,全长415.734千米,设计时速为250公里/小时,项目工期为5年。其中,过境新干县境线路长为34.2千米,投资额为38.4亿元。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