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县公安局:探索新模式“天网+”更显威
各部门各警种借助“天网工程”强大的视频监控信息资源,及时发现处置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侦破交通肇事案件等方面发挥了显著成效。

本报讯  刘勇文报道:永新县公安局自2014年启动天网集成指挥平台以来,各部门各警种借助“天网工程”强大的视频监控信息资源,扎实推进实战化警务体系建设,让“天网”在及时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及时发现处置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侦破交通肇事案件等方面发挥了显著成效,也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为提升视频侦查效率,延伸视频侦查破案触角,破解永新交警基层警力不足难题,永新县交警大队借全国公安警务改革之东风,积极探索警务革新“天网+”作战新模式。经请示该县公安局党委批准,积极协调永新县“天网工程”承建方永新县电信公司,在其技术支持下,于近日成功将永新县“天网工程”集成指挥平台查询终端接入永新县交警大队安全科民警办案区,实现了将民警办案从“天网”服务器端向办案区PC端的延伸,极大方便了一线民警随时调取案件监控视频,有效地缩短了案件侦破时间,使天网能更好地发挥破案打击工作质效,又极大地缓解了交警警力不足的压力,可谓一举多得。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