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政府召开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王少玄主持
会议指出,简政削权是市委、市政府顺应当前大势和社会期待推出的重点改革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抓紧部署落实,统筹协调推进,主动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王少玄主持

本报讯(记者蒋阿平)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增强规范约束自身言行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从严落实主体责任,真正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强调,要坚决治理“为官不为、懒政怠政”问题。要提高认识,增强心中有责、敢于担当、为官有为、勤政廉政的自觉性,打牢“为官必须有为”的思想基础;要权责公开,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强化问责,形成治庸治懒的高压态势;要健全制度,加强明察暗访,完善奖惩措施,建立治庸治懒的常态化机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给予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通报批评的通知》及市委王萍书记的批示,部署了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切实把功夫下到平时,未雨绸缪,长抓不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力推动法律法规执行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举一反三,深刻吸取事故惨痛教训,居安思危,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研究了简政削权十项重点改革工作方案。会议指出,简政削权是市委、市政府顺应当前大势和社会期待推出的重点改革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抓紧部署落实,统筹协调推进,主动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全市公务用车改革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坚决按上级要求,积极稳妥推进,确保市直参改单位在3月底、各县(市、区)在4月底前封车,6月底全面完成此次车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